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打造育人实践平台,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

发布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处)]

发布时间:[2017-10-17 15:48:18]

信息索引:[10574-206-2017-63-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教学质量信息_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

主题词:[就业服务]

完善研究“三助一辅”岗前业务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三助一辅”的培养功能。2017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校外挂职实践培养计划,在阳江市拓展了四个新的研究生联合培训基地,三个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派出了第1批研究生(3名)赴阳江市教育系统挂职锻炼,在阳江市教育局挂牌设立我校首个研究生校外工作站。

截止到2017年6月,累计接待用人单位到学校举办研究生现场招聘会50多场次,同时利用研究生院、研究生在线等网络信息平台,及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1000余条,举办“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等就业类活动,为全校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锻炼机会和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