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关于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的公示(2017)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3:12]

信息索引:[10574-206-2017-46-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学位、学科信息_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及论证材料]

主题词:[学位点 申报]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函[2017]6号的有关精神我校积极开展了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经校内专家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议和投票表决等程序,推荐出电子科学与技术、政治学、外国语言文学、音乐与舞蹈学、法学、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美术学、光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等1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新闻传播学、设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工作、会计、出版、国际商务等4个专业学位类别进行申报。现对我校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7719日起至25日止。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学位办(联系电话:85211118)反映(反映情况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信函或电话)。

 

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0719.zip


 

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办

                             2017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