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医院药品采购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单位:[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25 15:06:40]

信息索引:[10574-501-2016-3-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_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使用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主题词:[药品采购]

    2015年至2016年学年度,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医院药品采购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认真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广东省医疗机构基本用药供应目录管理指南》、《广东省医疗机构药品交易相关办法》,完成了《医院基本用药目录(2014)》更新工作;基本完成了西药、中成药原采购平台 “广东省药品阳光采购平台”与新采购平台 “广东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的对接转换工作; 完成了2015年度中药饮片续约工作。医院一直坚持药品采购工作“依法依规,规范流程,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定期出刊医院版报宣传、印刷宣传彩报、及时更新校园网络公示信息等多种渠道进行相关信息公开,接受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2016年度药品采购年度工作汇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