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图书馆采购自助服务设备一批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9-29 08:58:20]

信息索引:[10574-306-2016-9-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_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使用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主题词:[自助打印机、自助借还机]

一、采购内容:校园自助打印复印系统、自助打印复印工控机、输出设备、自助借还书机、24小时还书机。

二、技术要求:乙方需向甲方提供相关技术文件,技术文件可以是手册、图纸或者其他形式的文件资料。上述技术文件应包含保证甲方能够正确进行安装、操作、检查、维修、维护、测试、调试、验收和运作的需要的所有内容。

三、价格:1、合同总价人民币(大写)贰佰柒拾伍万叁仟捌佰元整(2753800元)2、合同总价包括了货物的设计、制造、包装、仓储、运输、保险以及卖方进行的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技术服务、质保期保障等的全部含税费用。

HSZC1605HT900448技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