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

发布单位:[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01-31 17:13:00]

信息索引:[10574-213-2015-21-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招生考试信息_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主题词:[合格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已结束,经测试共有162名运动员合格。其中85分以上(含85分)的考生共112名,可在普通高考中按二本线(如有2A2B线,按2A线)的65%拟录取(该项拟录名额不超过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数的30%,请该项的考生详读招生简章的录取原则,具体排名待高考成绩出来后确定,届时再签订协议书)。80-84分的考生共有50名可在普通高考中按二本线(如有2A2B线,按2A线)拟录取。

我校将把合格名单报送各生源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审核,如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有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具体要求,考生须符合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的具体要求。最终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最终名单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办网站公示的为准。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5131   

 

附: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

1游泳合格名单     2田径合格名单

3武术合格名单     4羽毛球合格名单

5乒乓球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