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发布单位:[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4-10-29 16:21:11]

信息索引:[10574-213-2014-18-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招生考试信息_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主题词:[研究生 招生咨询 申诉渠道 ]

        华南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处:电话:020-85211016 ;电子邮箱:hs801@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电话:020-85213863;电子邮箱:zsb03@scnu.edu.cn;通讯地址:广州石牌(邮编510631)
一、以上所有信息均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cnu.edu.cn查询,面向社会公布。
        招生简章、专业目录、拟招生人数可在《招生简章》专栏查询:
        http://yz.scnu.edu.cn/zhaoshengjianzhang/

        复试录取办法、最后招生人数、复试名单、拟录取名单可在《通知公告》专栏查询:

       http://yz.scnu.edu.cn/tongzhigonggao/

二、重点招生信息均制定了学校统一模板,要求各学院必须按照模板公示公布,确保了信息发布的规范和齐全。
        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和录取办法、拟招生人数、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等由学校研招办统一发布,并按照教育部要求通过中国研招网信息公开平台进行了备案和公开。其中复试和录取办法、复试和拟录取名单还要求各学院按照统一的模板制定学院细则公布在学院网站。破格复试和破格录取名单也在网站进行了相应的说明和公示。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在招生简章及复试录取办法中均明确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