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7-23 10:55:27]

信息索引:[10574-0006-01-2010-00030-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基本信息_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本情况]

主题词:[校领导 简介 黄晓波]

 
       黄晓波,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研究生学历、行政管理硕士学位、副研究员。1976年8月参加工作。 1983 年 7 月在华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后留校工作。1983年至1993年先后在校团委任常委、团宣传部长、副书记、书记,期间1985年至1987年在外语系任党总支副书记;1993年12月任教育系党总支书记;2000年1月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2004年3月至今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曾于1991年在广东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一年,2003年参加广东省委党校第二期中青班学习,2004年至2008年在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在职读研究生。曾于1993年在广东省从化县人民政府挂职锻炼一年。1998年借调到省委组织部工作半年。2000年到星海音乐学院任“三讲”巡视组副组长。
        黄晓波副书记长期从事高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发表10多篇论文。
        黄晓波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全面工作,分管宣传教育、统战、党校、保密、信访、普法、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建设、 工会、教代会、“两课”和政保工作,包括校保密办、纪检监察处、宣传统战部、工会、教代会。协助胡社军书记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协助刘鸣校长管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