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专题网站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7-23 10:51:54]

信息索引:[10574-0006-01-2010-00032-1]

发文文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信息类别:[信息公开_基本信息_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业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本情况]

主题词:[校领导 简介 胡社军]

 
 
        胡社军,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男,汉族,1956年1月生,祖籍浙江宁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2年2月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获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华中工学院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期间,1997至1999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从事高访。1995年至2004年在广东工业大学工作,历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校人事处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04年至2007年在华南师范大学工作,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07年至2010年在五邑大学工作,任党委副书记、校长。2010年3月起任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主要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广东省重大专项、广东省重点攻关、广州市纳米专项计划等资助的课题。
        胡社军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干部、党建和依法治校工作,包括组织部、机关党委。